close

今天沒帶相機 結果全程用手機拍 所以照片的呈現度非常的不佳

但 餐點 讚讚讚 尤其是貝果 粉好吃

除了下午茶及主菜外 其餘都可以無限續喔~~~但說實在的 沒吃早餐的我們 戰力不佳 只有續一次麵包及飲料 就飽圓圓囉

相片-0002.jpg  

很清爽美式風的裝潢

相片-0003.jpg 

座位挺多的 但因為要前往時 有先google一下 網友建議要訂位 且用餐時間限2個小時

所以我們就先訂位 店家說只有保留10分鐘  到的時候沒坐滿 過一會兒 好像滿滿都是人唷

相片-0004.jpg 

上方有電視 但我看 好像也沒有人再看吔 至於播的節目 好像是跟我上次去童話是一樣的

相片-0006.jpg 

相片-0019.jpg 

隨時走動 無限暢飲的飲料機 服務生的服務算優的 不厭其煩的會一直來問你 是否要續飲料

不怕客人喝的態度 很讚 不過啊 大寶點的紅茶 說超甜 所以也只喝了二杯 至於我的拿鐵 不錯喝

啊... 可是續來的怎麼是 美式咖啡啊

相片-0007.jpg 

早餐的沙拉 可是我不太喜歡那個沙拉醬 有油膩的feel 若能把醬跟沙拉分開會好一點 可讓客人喜歡沾多少自己決定

沙拉口味應該是 藍莓的

相片-0010.jpg 

大寶的套餐-前菜 章魚不好咬 不夠細膩 但它配的醬好吃 就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像那談戀愛的感覺

相片-0008.jpg 

無限量的麵包 有法國麵包跟貝果 這很優 超喜歡的 不過 再要一次時 份量就不像第一次比較多 第二次大概只有2塊

大寶是說 店家是貼心的服務 怕給太多 客人以後可是有吃不完ooxx 那 若是要第三次 會不會只來一塊啊

相片-0009.jpg 

麵包的沾醬 左邊是奶油 右邊是奶油+青醬 沾麵包不錯吃 不過 也是看起來油光滿面 所以一塊麵包我都只沾一半

相片-0013.jpg 

大寶的飲料 紅茶 很普通

相片-0012.jpg 

我的拿鐵 你知道的就拿鐵的味道 不過要加20元

相片-0014.jpg 

我的主餐來囉 蛋可以選炒蛋或是太陽蛋 我選炒蛋 剛來時 熱熱的 粉好吃 馬鈴著很飽滿 紅蘿蔔跟綠花花 我最愛

大概是有泡過 帶有酸甜 香腸嘛 就香腸 整個端來時 很驚訝 因為好像吃沒多久 我就開始打嗝了 大體上算不錯吃 會再吃的一家店

相片-0017.jpg 

大寶的清湯 套餐有湯可以喝 有二種選擇 清的還是濃的 一看就知道是清的拉 因為大寶不愛奶味的濃湯

當中的料有紅蘿蔔 香菇 豆腐 及些許的波菜灑在上頭 喝起來有濃郁的香姑味 也還不錯

相片-0020.jpg 

噹噹噹 大寶最愛的燉飯 跟自個兒做的有沒有不一樣啊  我也很吃這道 下次什麼時候做這個口味給我吃啊

"蕃茄牛肉燉飯" 有點小辣 好吃 很好吃 不過 飯的口感還是少了那麼一個感覺 說不上來

相片-0024.jpg 

最後 是大寶的餐後甜點-白酒櫻桃巧克力  有酒味再加上有苦味的巧克力算比較純 所以這點心品質上算優良的只是有點苦 我就不愛吃

吃飽離開時 有發現服務生有送餐點到隔壁 才發現隔壁是他們家的麵包店 難怪  麵包這麼好吃

 

Midtown Bagel cafe

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

07-348520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85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