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86  

大家好

我叫大大

因為我很大

所以叫大大

我是男生

你們應該一看就知道吧

除非你們眼睛很大顆

我挑食

主人每次拿食物給我

我都不要吃

等我心情好 再吃吧

最近心情鬱悶

因為都不能做想做的事

IMG_3701  

Hi~ 看我這麼秀氣就知道

我是女生吧

我是小小

我才剛生完小孩三週

主人對我很好唷 會幫我坐月子

讓我補充很多鈣質

也不時讓我有新鮮水果吃

喔一Cㄋㄟ

我很貪吃 總是把食物藏起來

這樣 就可以有好多有好多好料

讚拉

IMG_3696

我...我...我是阿呆

因為我呆呆的

而且我很膽小

常常驚恐

我想媽媽抱抱

我的營養不太好

毛又長的不好看

不過我一樣口愛

IMG_3702  

哈哈哈

我是米妮 我橫衝直撞

我比媽媽還肥了 主人最近減少我的食物

還讓我運動好久....

不過 我還是精力旺盛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85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