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74.JPG  

哇哈哈

大家還記得我是誰嗎?

我今天塞了好多食物

我吃太多

需要減重

可是我好想吃吃吃

IMG_4775.JPG  

我的身材保持最好

而且我的毛色最美最健康唷

IMG_4777.JPG  

我是最得主人愛的大大

因為我非常溫馴

不亂動

不亂咬

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

原本四寶變三寶

阿呆在某一天

突然上天堂了

除了牠較容易受驚

還發現飼料不對

這中間

也有其它鼠寶不正常的進入冬眠

還好我們夠警覺

及時發現

自我急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850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